close

大家好(鞠躬

我是鼎鼎大名的老貓(你欠打

首次見面..

歡迎大家蒞臨寒舍!

本人我..

愛貓至極

來這裡的人應該都看過貓戰士吧?

沒有的話快去看!(欸你

超好看的.


至於這樣說..

我是獨行貓囉?

(欸等..自己怎麼不知道阿?!)

我不想當寵物貓

話說..

剛辦這部落格沒多久

不太熟悉

辦這部落格

主要的文章大略是:

偽貓戰士

自創小說

繪圖討論

模板製作(貓人皆有)


就是這樣:D

可以嗎?可以嗎?(眾:怒視


真是不好意思

耽誤到你們的時間..

讓倪們看了一場鬧劇(欸


欸,對了

走過聊言喔..

不然我會侵入你的地盤攻打(拖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